reide
爱这世界哪够爱你伟大
 

《人生若如一首诗》

    打算从蝴蝶的舌头开始记录,一条总觉得干巴巴的-_-就再随便补充了几条以前看过的

 

    1. 那个夏日夜晚哥哥像抱着心爱的女孩一般搂着萨克斯风,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望着那个中国女孩,眸眸动情,光影恍若流水。黑夜里,灯光之外,镇长望着中国女孩留下来泪水,把她带走了。

     逝去的爱情在边境的法国乡村不能言语,他们颠簸着马车归去,女孩跑过山上他告别。在别去的苍翠绿影里。

    2.弟弟跑进夏日熠熠生辉的河水里,将白色的雏菊送给小女孩。小女孩似乎觉得该遮羞,她要求弟弟把眼睛闭上,然后吻了弟弟的脖颈。(蝴蝶的舌头)

    3.在树林的深处,福斯汀脱掉了白色的风衣,享受着顺着河水的夏日大雨。

    4.福斯汀坐在树上,让一只鞋掉下。

    5.阿佳妮演的少女刚刚醒来,亲昵的吻着妹妹的小胳膊说,哦我的小太阳花。(福斯汀与美丽的夏天)

    6.洛丽塔大笑着喝着可乐。(洛丽塔)

    7.他们在海边舞蹈,快乐着(莉)

    8.画家给少女带上珍珠耳环(戴珍珠耳环的少女)

    9.女孩悄悄的随着少爷的步伐在屋子里躲着(青木瓜之味)

   10.他们在萨纳河的观光船上吹风,聊了好多好多话。最后她把他带入公寓,弹了一首吉他(爱在日落黄昏时)

  ---

1.两遍的绿叶如打开的窗户一般的镜头,低矮地幽绿垂入湖中,静谧的夏夜,湖面上一舟木船上两位告别了童年的少男少女。

2.一窗清新隽永的景色在帘被卷起时览尽

3.编制了缤纷花冠的少女,在夏日的绿地里手拿着黑色的硬壳书,啃着一枚苹果【这个经典 美哭了 也是被这个画面吸引来看的 看完更心痛另外一个女孩】(童年过后一百天)

评论
© reid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