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de
爱这世界哪够爱你伟大
 

《想到一件很好玩的事》

高中毕业的时候班上有个男生,毕业留言给我们班一个女生写藏头诗,假如那个女生叫范冰冰,那首藏头诗就是“范冰冰美”(。)这男娃被班上所有男生嫌弃了……😂

朋友给我吐槽,你说谁会给人留言就直接夸人美这种
我“……啊?有什么不对吗,我啊。”

我毕业留言把班上几乎每个女生都夸了一遍,是真的非常真情实感。“一看到你我就忍不住想起春日的樱花,那样甜美清新”“你一次看到你时你低着头认真学习,金色的阳光贴在你白皙的脖颈上,头发微微发光”“每一次看见你笑,我都觉得这个世界被治愈了”“真的很高兴能认知你这样漂亮又优秀的女生”………………诸如此类的。

如果我是男生,可能早就被群殴致死了(。

 
评论
热度(1)
© reid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