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de
爱这世界哪够爱你伟大
 

《乌玛瑟曼我的女神/杀死比尔》

以后可能会烦到人的东西就都发在这里了,坚持更新吧,虽然我不可靠。

刚才看完《杀死比尔》,心里觉得昆汀你太他妈能折腾了,喜欢恶趣味cult的人自然五星,不喜欢的給两星垃圾才正常。

乌玛瑟曼真美,《低俗小说》里被她迷得神魂颠倒的,《杀死比尔》里也美得没话说,她是我的女神。金发的她也别有一番温柔,好吧虽然这温柔如同电影开头的那首温柔的歌,她天真又邪恶的眼神无论何时都让我无法自拔。她的眼神她的笑容她的金发她的黑发她的长发她的短发……她拿着刀打某男屁股“这就是混黑道的下场!快滚回家去找妈妈吧!”我一边笑一边深深的爱上了她(够了)…………电影里还有制服妹子,从死宅的角度来说我太喜欢这个妹子了,虽然她死的那个地方我笑了,好吧我是被导演逗笑的……(刘玉玲也很漂亮啊)

·影片中“fuck”这个词只出现了17次,这是昆汀·塔兰蒂诺第一部“fuck”出现次数少于100的电影。


昆汀你真能折腾,其实整部电影你就是为了满足你的恶趣味吧你玩得最开心了吧!!这是我看完电影以后的最大感想。《低俗小说》里那个男人坐马桶上死了的时候我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虽然我挺喜欢他的,但是我是被昆汀逗笑的。他们从餐厅里走出来的时候仿若两个救世主,但是长发的男人最终如路人甲一样死了,就好像只是电影里的一段小小插曲。音乐响起,人开始热血沸腾。而另一个男人,不知道他最终怎样,但是显然和长发男人做了对比,影片中他对于上帝的谈论和让人觉得扯淡的奇迹其实也是别有用心的,这一点不禁让我想起了《微不足道》

导演的拍摄手法也赞透了!!!昆汀电影的魅力之一,就是看似混乱的拍摄逻辑,一个故事插入另一个故事,但他们其实有时逻辑紧密相连的一部电影内容!多让人兴奋啊!所以我并没有关注影片中让人觉得有点“二”的打斗场面就足以热血沸腾了,打斗中的cult手法真是太帅了!(虽然乌玛瑟曼和黑道战斗的时候也帅呆了)

不过……


昆汀你真能折腾,其实整部电影你就是为了满足你的恶趣味吧你玩得最开心了吧!!这热血中有种一点愤怒(当然是喜悦的)的想法还是最大的啊,你绝壁是玩的最开心的了………………。关于动画那里虽然那绝壁是为了满足你但我还是不得不承认真合我的胃口啊!真是我看过的最喜欢的动画打斗了~!


关于音乐………………!!这居然是您老从其他电影里拿来的!!全部!!!………………好吧………………。…………。真酷!


可惜杀死比尔2我没时间看了,期待杀死比尔3!



 
 
评论
© reid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