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de
爱这世界哪够爱你伟大
 

《努力和正义的心》

不用更日常的感觉太舒服了,打开lofter眼里都是美丽的风格各异的让人心情愉悦的画。有一日也想画出这样美丽的画。

看完闻香识女人,再次被阿尔帕西诺的演技和脸庞迷住。“你跳探戈和开法拉利的样子帅气了”最深深打动我的果然还是这两处地方,他和一个素不相识的女人跳了一曲动人美丽的探戈,那颗寂寞孤独的心,实在让人心碎。他很优雅,陌生女子倚在他的肩上,两人笑起来的样子都太触动人心了。那只探戈真美。他开法拉利的时候我一边笑着差点就哭了,他是那么帅,明朗的天气里透明温暖的阳光照在法拉利上,透过车窗他笑得真开心。他的大笑声告诉查理他还没有疲劳。这样一个吸引人的睿智的人瞪着阳光或黑暗的地方,美丽的眼睛里却都是让人心碎的寂寞。“你是在等着我吗”“我是个瞎子” 这个男人最爱的是女人和法拉利,后者他可以得到,可惜他是个瞎子。前者他得到了,但那只是性不是爱。查理对他说的那些赞扬的话有哪一句不是真的吗,他只是太痛苦而寂寞了。  这难以忘记的两处地方让人感到幸福而心碎。

教父里考里昂老头子说过“用时间去陪家人的男人才称得上男人”

闻香识女人里阿尔帕西诺带着粗鲁的兴奋之情说“我要去看看我的老大哥,没什么比亲情更重要!”

而接下来发生的那些对那个男人来说残酷得不留一点余地,他悲哀的,绝望的说“我是一个烂人”痛苦如同厚厚的一层铅涂上胸口

查理的勇气和正义让人敬佩,他也深深的爱着那个脾气暴躁可怕的老头子。他们在抢夺枪的时候有多次面部特写,当眼泪从两人的眼眶里流出时,我的心都要化掉了。

这个寂寞的男人只是想要一个爱着他的人,不然他不知道自己的生存意义。


他们两个都是勇敢,努力,而正义的人,第一次知道闻香识女人这个电影时,电视上在放他演讲的片段。当时心里一团乱的我被深深地触动了。一年后再看这部电影,还是感到了那让人振奋的力量,有些东西要尝透了苦头,但那样才不会被麻痹,灵魂才不是枯死的。那些被称之为白痴的行为,我们称之为正义和勇气。

电影在真实的地方上还有欠缺,这样的学校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了查理么,在这样的地方处理得还是有些不恰当。

但那些打动人的表演场景人物和演讲,就足够让我一直爱下去了。

最后他提着旅行箱,向一片落叶的院子走去。




·阿尔帕西诺太帅了

·小少年也很帅

·原声超级赞

 
 
评论
© reid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