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de
爱这世界哪够爱你伟大
 

《洛丽塔。》

2014年看的第一部电影给了《一树梨花压海棠》 这部被打上情色和乱伦烙印的电影,让我一个人在被窝里落泪不止。

爱情这种东西一定要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不然就是一生的劫难。他的洛,洛丽塔,最后唯一能和他做的只有永别。在挚爱的洛丽塔心中,这个可憎的骨子里流着好色的血液的羞愧的男人,只是一个享受着洛丽塔美丽小腿的变态佬。然而小洛不知道她已经不再是洛丽塔了,不再是那个让他的血液都燃烧的小妖精了。洛变成了别人的妻子,变成了那种会被她父亲杀掉的大洛一样的女人。但是他还是爱她。

 我望着她,望了又望。一生一世,全心全意,我最爱的就是她,可以肯定,就象自己必死一样肯定……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但我只望她一眼,万般柔情,便涌上心头......”洛丽塔再也不是他童年时候无法忘却的萦绕了,她是他一生一世的挚爱和痛苦。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即使罪恶也是天堂。他静静的望着她,多想带着洛奔向25米后的吉普车,从此只有她。

但她依然以为她父亲仅仅只是一个诱奸了她的人,认为如果想要得到钱的话只有和他去开房,就像他们以前去过的一个又一个旅馆一样。

“奎迪是我唯一着迷过的男人”“那我呢。”她甚至没有为他着迷过。

当那个没有了小妖精般手臂的洛碰向韩时“你不要碰我,你一碰我我就会死去”

当然她站在房前和他道别时,他望着她,明明近在咫尺,却隔阂着三年的距离,一世的距离。




哭成狗了 我的文笔怎么可以这么差

这部电影真的美的心碎,原作更美!!明天去看库布里克大神版的lolita,各位千万不要因为我的文笔而丧失了兴趣

 
评论
热度(1)
© reide/Powered by LOFTER